2012年4月4日 星期三

山林行- 喀什米爾-九天仙境深度之旅

 


 德里-斯里那加-古爾瑪格-帕哈爾甘-列城(拉達克)-德里-
 Delhi – Srinagar – Gulmarg – Pahalgam – Leh (Ladhka)- Delhi
Day 01 
抵達德里
Arrival
稍晚直接前往飯店休息check-in.
早餐:X 午餐: X  晚餐: X
Day 01
Delhi-Srinagar 德里-斯里那加
清晨搭機前往人間仙境喀什米爾的首府-斯里那加。此地位於喜瑪拉雅山麓,為歷代蕃王的避暑勝地。抵達後,入住位於達爾湖旁、別具一格的水上船屋。稍後近黃昏時分,搭乘希卡拉小船,遊覽達爾湖並享受著湖上的寧靜夕陽時分。
早餐:O 午餐: X  晚餐: X

Day 02
Srinagar 斯里那加
09:00 AM  - Breakfast
早餐後,前往參觀建於蒙兀兒王朝之非常盛名的-蒙兀兒藝術花園。歡喜花園(尼夏花園)愛的花園(夏利瑪)喀什瑪花國(皇家之泉)。並隨意逛著當地市集。稍後前往由木頭製成的迦瑪清真寺。稍後前往波斯地毯工廠,了解傳統織毯方式,稍後享用波斯茶及喀什米爾小點心。晚上入住喀什米爾船屋
早餐:O 午餐: X  晚餐: X
Day 03
Srinagar – Gulmarg  斯里那加-格爾瑪
早上驅車前往喜馬拉雅山腳下,著名的避暑及滑雪勝地-格爾瑪亦稱貢馬。格爾瑪,位於海拔2,650公尺高山平原。附近的古爾瑪山麓,有一個海拔達兩百八十五公尺的高爾夫球場,是世界上最美的高地高爾夫球場之一。抵達格爾瑪後,可沿著小徑散步、或於咖啡館品嘗充滿肉桂香的喀什米爾茶點,或可自費打一場高爾夫球。稍後搭乘兩段式纜車前往山上的格爾瑪格草原,俯瞰斯利納加寧靜的風光、靜媚的湖泊以及翠綠的山林,賞著喜馬拉雅山脈下的「花的牧場」。之後續返回船屋住宿
早餐:O 午餐: X  晚餐: X
Day 04
Gulmarg - Pahalgam - 格爾瑪-帕哈爾甘
08:30 AM
早上驅車前往-帕哈爾甘-喀什米爾最高谷地(高於海平面2130m)。帕哈爾甘位於希需那格(Sheshnag)湖和利得河(Lidder)河兩條河流之匯流處, 以自然唯美的山景著名,此地亦為印度電影寶萊坞電影主要的拍攝地。稍後前往利得河村莊參觀。中途參觀具有1100年歷史的 阿凡堤浦(-Avantipur)遺跡。

早餐:O 午餐: X  晚餐: X
Day 05
Pahalgam 帕哈爾甘
09:00 AM – Enjoy the Scenic Beauty
今天起個大早,準備踏青騎馬去。早上驅車前往騎馬地,由馬伕牽著各位遊覽整個谷地風光,山谷小澗、樹林裡的小白花河、山腰上的吉普賽人家、路邊牽著馬兒、狗兒趕路的高山牧羊人、Lidder河谷裡震耳的洶湧流水、餐桌上撲鼻的新鮮五葉松花,全程約10公里。

早餐:O 午餐: X  晚餐: X
Day 06
斯里那加 - 列城 (搭機)
搭乘早班機抵達拉達克首府列城:此地海拔3505m,和西藏拉薩相仿。上午在飯店休息,讓身體適應高原缺氧的環境。中午可在民居家中享受拉達克風味餐(自費),酥油茶等。下午休息片刻後,前往列城傳統市集,體驗以泥土與木頭搭建的農莊村落,稍後前往香堤佛塔(即世界和平塔)眺望列城谷地。

早餐:O 午餐: X  晚餐: X
Day 07
Leh 列城(拉達克,藏傳寺廟巡禮)
早餐後,參觀一系列位在山谷的藏傳寺廟。參觀雪伊寺,堤克蕯伊寺(Thiksey),堤克蕯伊寺為酷似西藏的布達拉宮,此寺為沿坡而建的12層寺廟,並為現任轉世喇嘛Gelukpa的住所。外觀來看,形似拉薩的布達拉宮,因此號稱小布達拉宮。稍後前往拉達克內最高且最大的一座藏傳寺廟-▲赫密寺(Hemis Gompa),赫密寺建於十六世紀,寺內的博物館,收藏著精美的佛像及經文。

早餐:O 午餐: X  晚餐: X
Day 08
列城近郊Leh(Excursion to Khardungla Top 卡東拉隘口
早餐過後,開車前往世界上最高的車路隘口-卡東拉隘口。
喜馬拉雅卡東拉隘口(海拔5385公尺)距列城39公里,是世界上可以開車行駛海拔最高的道路。自古自古以來是聯繫新疆、往來中亞的貿易要道。下午自由活動於列城。或是整天的自由活動。

早餐:O 午餐: X  晚餐: X
Day 09
列城-德里(搭機)-德里半天市區觀光
早上搭機返回德里,抵達後,前往德里市集參觀為期二週的印度工藝露天市場,及參觀胡馬庸陵:為紅沙岩及黑白色大理石所建之陵寢,為印度第一座花園陵寢,著名的泰姬瑪哈陵亦以此為範本所建,更是波斯建築的代表作之一,並於1993年列入聯合國之世界文化遺產。
前往參觀英國統治印度時期,由英國所精心設計之新德里區:國會大廈總統府,印度門 。接著參觀古達明那塔,建於1199年的高塔為德里最高的石塔,此塔結合了波斯及印度式的文化和藝術於其中,可說是最早期阿富汗建築的典範,此塔並於1993年列入聯合國之世界文化遺產。稍晚結束九天之行

早餐:O 午餐: X  晚餐: X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